(・ω・`)

这个人很懒…就只留下了天坑般的脑洞~


BB雷欧设定
前言
[诶诶!你听说了吗?渥奇家的人捡到怪东西了!]
一位妇人一脸兴奋地冲着另一位靠着墙正闭目养神的妇人说道
[看你这一脸兴奋的样子 说来听听吧]
另一位妇人显然被挑起了兴趣 缓缓地睁开了眼睛
[你仔细听我说啊!据说渥奇夫妇在一个废弃的房子里发现了两个小孩!是一对兄妹看起来最多就5、6岁的样子]
[真是太可怜了 可这又有什么好奇怪的呢?这个残酷时代已经让不少人做了迫不得已的事情了]妇人叹息道
[所以让你仔细听我说嘛!这两个小孩跟一般被抛弃的孩子不是一个样的,他们不仅没有满脸尘土,而且他们身上的衣服也是豪华到不行!根本就是一副贵族模样!更令人奇怪的是他们两个的背后都有像是翅膀般的血色纹身!真是不明白为什么要在这么小的孩子身上纹纹身啊 然而最最最奇怪的是这两个孩子的眼睛!女孩儿的什么都看不见 眼珠像是被夺走了一般只留下了如同星空的黑色 而她的哥哥……他的眼睛实在是是让人不寒而栗!!]
说着她还十分形象地抖了一下 这一下把另一个人给逗笑了 她停了一下 然后继续说道
[他的眼珠和他妹妹的截然相反 散着无机质的蓝光 据说在夜里也范着蓝光要是走夜路的时候遇着他可不得被吓死!而且仔细看的话就如同是机械一般 精密地就像那巨钟的齿轮紧紧地咬合在一起 那双不详的眼睛貌似还有奇怪的能力 有几家爱惹事的孩子都中招了!]


[噗!]背后传来了一声小孩子憋笑的声音


[谁!是谁!]两个妇人被吓得从地上跳了起来 回头一看 正是她们刚刚讨论的主角雷欧那鲁多·渥奇! 他正咪着他那被认作不详的眼睛打量着她们惊惶失措的脸,露出一副憋笑的样子
[咚!!!!!!]
[啊呀呀呀呀呀呀呀!!!!]从雷欧背后传出一声巨响 吓的妇人不顾形象地狂奔着逃离了这个是非之地
[噗哈哈哈哈哈哈哈]雷欧再也忍不住了 他大声地笑了出来笑的都挤出了眼泪
[哥哥 你在笑什么呀]身后的妹妹—米修拉转过头来问道
[没 没什么]雷欧抹掉了挤出的泪水[不过米修拉你没事吧…又撞上桌子了吧 那么大的一声 跟哥哥说还疼不疼了]雷欧咪起了眼睛心疼地看着妹妹的小腿
[没事啦哥哥!你看一点儿事都没有!]说着拉起了裙子露出了自己的小腿
[米 米修拉!你在干什么啊!!!这样一点也不淑女!快点放手!]
[哥哥才是!这样笑的一点都不绅士!你忘记菲!…]刚刚还笑着的米修拉突然不说话了
[怎怎么了米修拉?膝盖还疼吗?让哥哥看一看]说着雷欧立马弯下了身
[阿拉啦我的龟骑士真是贴心 我没事的不用担心啦]
(不过看来他是没在听啦)
听到对着折膝盖呼呼地吹气声,米修拉这么想到…嘴边勾起一角…
(嘛现在的生活已经很幸福了 不知道合不合菲姆特先生的心意呢…不知道他看这样的我们会不会放声大笑呢…嘛 虽然说我们被创造出来本来就是为了逗他开心的………玩偶嘛)
米修拉揉了揉自家骑士的一头卷毛。望向遥远的天边 轻轻地微笑
[米修拉还疼吗?说句话嘛!]明明是兄长还说出这般小孩子气的话,米修拉笑的很开心了
[没有啦 哥哥!我一切都好]
(只要你还在我的身边 我就是最快乐的哦)
——我可爱的兄(玩)长(偶)——
天边的身影笑弯了腰 露出了满口白白牙
[那么 让我们开始游戏吧!!!]




7月份打得字………现在才想起来有这么一回事…刷P站的时候被这个设定萌哭!!!!不过前言就这么多废话真的没问题吗……下一话…应该就会让萊布拉的全员出现啦!!!!(虽然有大半可能会难产)随便附个太太的设定图~侵删!

评论(16)

热度(1162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